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長期來的不吃中餐,還是怎麼回事,這半年來體重有如千軍萬馬般的狂往下掉。

很多人看到我都說:ㄟ
~你瘦了耶!嘴巴上當然謙虛的回答也沒有瘦多少啦~~但心裡可樂的呢,終於我快可以脫離"死胖子"行列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老娘長期的在跟體重奮鬥,可惜戰無不勝的我總是在這場戰役中吃敗仗,怎麼努力也只在那一兩公斤中飄移,幫幫忙
~我這肥美的身軀至少要少兩位數字才看得出來好嗎?一兩公斤是算安慰獎嗎?

尤其前陣子歷經了戒菸時期,才停菸兩週體重就比戒菸前狂飆五公斤,兩週耶
那要是戒個兩年我豈不要胖的飛上天了。

之前的奮鬥史不談,就光以在這間公司上班後來說,做了快兩年,到今天為止體重比進來時少了將近十公斤,不是工作壓力過大有的影響,也沒特意控制些什麼,會有這樣的結果,應該要歸功於"吃午餐超不方便"這檔事吧。

初來上班時,就知道這個地區要外出吃中餐是一件及其麻煩和困擾的事,不過公司有蒸飯箱,為了避免自己餓死(很難,因為戰備油很充足),所以決定假裝賢慧的洗手作羹湯自己帶便當,做了沒兩個月,礙於自身設備的不足(其實是懶蟲發作),覺得麻煩又單調,就放棄了中午吃自家便當的作法,變成偶爾去公司樓下的速食店買東西吃,吃沒兩天又膩了,那玩意天天吃是會死人的好嗎?前前後後又有自己帶些點心來吃啦、跟著現場人員叫便當啦這些歷程,到了最後煩死了,每天為了中餐要吃什麼大傷腦筋,乾脆使出殺手鐧"不吃中餐"!

剛開始沒任何效果,一年多來大家還是看著我肥美的身軀成天跑來跑去,沒想到在今年四五月左右,開始看出成效了,雖然不是很確定是不是不吃中餐的影響,但體重確實開始直直飆落,所有的褲子幾乎都不能穿,所有當初嫌太小的衣服幾乎都能穿上身了。

好運終於輪到我了吧!(雖然不是很明白瘦了跟好運有什麼關係,不過姑且就算它們有關係吧,看老娘多隨和


要說會不會痛苦,其實還好,剛開始難免會不習慣,中午還是會覺得餓,不過沒個幾天就習慣了,而且年紀越大,中午一吃飽下午就會想打瞌睡,反而不吃精神還好些咧,也因為少了一餐,胃也變得沒這麼大,有時下午會餓的話晚餐就多吃一點,不餓的話甚至還會把晚餐假裝忘記呢。

當然啦,瘦了跟變美是兩碼子事,少了幾兩肉臉蛋也不會有任何的變化(淚...),更慘的是這種瘦法連帶著我的胸部也離我而遠去,有遇到它的人請幫我跟它說記得要回來吶~~

不過身為一個女人,不知足絕對是基本配備,所以雖然現在已經苗條一些了,老娘心裡還是有個理想體重,還有個三公斤左右要努力,各位鄉親們
~~幫我加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o1978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