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000082969_t_01.jpg

這東西的好用,我想已經經過很多美女們的認可。

不過老娘還是忍不住要在這裡讚嘆一下它驚為天人的好。

老娘的睫毛屬於短小精幹型,所以在睫毛膏可是得上一層又一層,打底的是基本配備,打完底在加上一層踩到地雷型的會暈會花睫毛膏,最後還得在上一層強而有力不暈不染不花不脫落超防水睫毛膏,才能維持睫毛的倚立不搖。

上睫毛膏的手續已經超級繁瑣,更不用講要卸掉的時候了,從開始化妝到現在,老娘始終都堅持卸眼妝一定要用它專屬的卸妝液,不論各大美容板上如何形容有些卸妝油卸眼妝多好用又多迅速,老娘始終不為所動,如果找尋超堅固睫毛膏是我的使命,那找尋超強力眼唇卸妝液就是我的任務了,不夠有效的眼唇卸妝液,不但睫毛膏無法卸除,還會讓老娘所剩不多的睫毛有如殘風敗築般飄零。

這些年來,前前後後也用了不少產品吧!貴的用過、便宜的更是一上市就買來試用,近千元的舉凡倩X、蘭X等等,都砸銀兩帶回家過,有些名牌的卸妝液好用是好用,問題一瓶要價近千元,眼唇卸妝液又比一般卸妝油用量兇,幾個月花下來實在讓人受不了;開架式的如媚XX、菲XX之類當然也用過,不是價格便宜敷了老半天化妝棉上還是白淨一片、就是又稠又黏搞得老娘差點眼盲。

不過還是有找到心頭愛,就是既叫好又叫座,幾乎很多大眼妹都在用的
巴黎萊雅卸眼唇液,這玩意也不用在這多加讚賞了,它的好用程度同樣是有目共睹,價格也不高,算是開架卸妝品的超級天后。

用了這麼多年,女人喜新厭舊的心態慢慢浮現,總是想再找尋更好用更新奇的產品,但要找到能輕易卸下我這糊水泥般的睫毛可不是件簡單的任務。

蜜妮這項產品一推出,其實我是沒什麼信心的,不知道為什麼,大概蜜妮的產品太過平民,我始終對它沒有甚麼信心,雖然我每天用的是它們的卸妝乳,但有多好用我也說不出來,只是因為它價格便宜又非油性在加上大家都說好(沒錯!我就是個人云亦云的軟耳朵),所以才持續用下去,對於它的產品好在哪,始終沒有很強烈的欣賞。

但在爬了不少美容文之後,看著大家一面倒的讚美它的眼唇卸妝液,老娘就抱著試試的心態買來用用,心裡也有著很阿Q的想法,反正再不好用的產品其實還是能用,只是不好用的產品跟好用的產品敷的時間相差數倍,也不是不好用就一定得丟棄,既然心理建設做好了,老娘二話不說就上網一次訂購六瓶!!沒用過的產品一次下單六瓶,現在想想當時的自己鐵定是鬼遮眼了。

不過用了第一次,效果好到讓我一值慶幸當時的鬼遮眼是正確的決定!!

好不好用?超級好用!有多好用?比巴黎萊雅還好用許多!

好卸程度百分百,平常我用巴黎萊雅的都得敷個大約一分多鐘,要是敷的時間不夠,化妝棉上就乾淨一片頂多戳下一些小碎屑,必須重新在敷到時間足夠,就算敷的時間足,化妝棉上就是一條黑線,還是必須要不停的擦拭才能將睫毛膏完全卸除乾淨,而蜜妮的完全不用,大約敷個二十幾秒,化妝棉一拿下來就可看見睫毛膏完整的型狀,連毛紋都清晰可見,基本上這樣睫毛膏就已卸除了
80%,在輕輕的稍微擦拭一下,兩眼馬上清潔溜溜。

不但清潔效果超強,也不刺激眼睛,基本上老娘用眼唇卸妝液都像不用錢似的一定要弄到化妝棉滴滴答答才覺得有效果,這種耗血本的用法多少卸妝液都會跑到眼睛裡,之前用過菲XX的,整個眼睛糊到不行,刺激趕到還好,但卸完眼妝至少有好幾分鐘都是瞎子,蜜妮完全沒有這個困擾,除了它本身就是液狀產品外,對我而言完全沒有任何刺激感,就算跑到眼睛裡也不燻不痛不刺激。

光是它比巴黎萊雅能讓我少敷好幾十秒的特點,就讓我愛不釋手讚不絕口,這項讚到爆炸的產品,讓我對蜜妮的信心增加了幾百萬個百分點,甚至我還在想,六瓶會不會不夠,老娘要不要去搶購個六十瓶吶
~

當然,東西好不好用看個人,美容板上有人讚嘆當然也有人覺得不適合自己,畢竟產品還是得投其所愛的,不過能用到便宜好用的產品,我想這次我應該會一直用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o1978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