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1-2.jpg  

12/13

早餐1000~1030:雀巢咖啡純品風味即溶咖啡2瓢、烤大潤發白吐司1片、水煮蛋1顆、香蕉半根

中餐1330~1400:茶1杯、義美健康取向蘇打餅乾1片、味全原味優格1杯

晚餐1830~2000:茶1杯、鹽水燙花椰菜1量米杯、鹽水燙雞胸肉約1片、葡萄半量米杯、小美冰淇淋半個、香蕉半根、7-11熱狗2根

體重:55.5公斤

運動:逛夜市約半小時

排毒:順暢

心得:

終於到了第二天,依舊沒有什麼生不如死飢餓難耐的感覺,除了中餐因為份量比較少,到了四點多就有點靠夭想趕快吃晚餐外,其它都沒有甚麼難以忍受。

 

神奇的是,晚餐的兩根大熱狗相當佔胃的份量,吃完晚餐後和人夫逛夜市,沿路聞到小吃發出的誘人噴香,居然也不覺得餓,完全沒有我現在在吃減肥餐虐待自己,因為份量好少所以我快餓死的感覺,甚至還覺得蠻飽的。

 

只是減肥餐這玩意的道理就在「吃的清淡、想吃的不能隨心所欲的吃」,所以往往會感到痛苦是因為欲望、因為嘴饞,整天吃減肥餐的內容真的會很餓嗎?這兩天下來說真的並不會,只是覺得嘴巴要淡出鳥來,偶爾會想放些重口味的東西在嘴裡,這份食譜中很少澱粉質,對於許多澱粉控來說就會感覺吃不飽、沒有飽足感;逛夜市不能吃小吃真的會覺得很餓嗎?坦白說也不會,只是那個香氣在引誘人,況且不減肥的時候逛夜市往往都是想吃什麼就吃,哪會這個不能吃那個不可以吃,現在處處被限制,人心醜陋的一面就不斷的散發出「越得不到越想要的欲望」,這時就要發揮老僧入定念力,不停告訴自己『其實我根本不會餓,只是聞到香味受不了,我根本就不會餓,不餓就不需要吃,不吃也不會死~~~~』

 

所以真的很痛苦嗎?只要學會克制慾望就不會痛苦。

 

其中還有一點蠻讓我驚訝的是,我的排便狀況一直都不是很順,常常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狀況,前幾個月開始在吃酵素,酵素也很盡責的讓我吃多拉多,不過若是連著幾天沒吃又會開始呈現曬網的狀態~這兩天在吃三日餐,注意事項中提到食譜配方有化學作用,雖然沒指明什麼能吃什麼不能吃,我還是決定把酵素先暫停,免得影響減肥效果。

 

居然這兩天排便仍舊很順暢,甚至量大到有點存貨出清的感覺(這幾天根本沒吃多少東西阿),是因為纖維質多造成的嗎?還是吃得清淡腸胃負擔較小造成的嗎?我也不知道!

 

就剩明天最後一天了,到時再來最終回報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o1978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