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時分,因為一個夢而驚醒。

 

其實不是惡夢,可說是場美夢。夢中讓我內心最深處的願望成了真,滿足了我一直以來的期盼、極度渴望的期待。

 

夢中的他終於對我有了情意,我長久的愛慕終於有了依歸與回應。

 

可是就因為如此,當我猛然驚醒發現只是場了無痕的春夢時,排山倒海而來的陣陣心痛幾乎擊垮了我,難以言喻的悲哀感自心底竄起,我期盼了這麼久、我渴望了這麼久,我渴望到連想都不敢想,怕一動了心念自己就要失控,結果只能在夢中成真,這是何其的悲哀阿

 

不禁恨起老天爺,既然注定兩人無緣,何必如此波動我的心智,讓我在夢中嘗盡甜美,最後還是得回到現實面對那得不到的痛楚,這是可憐我壓抑的痛苦,所以施捨的一點安慰嗎?

 

那我寧可不要,我不要夢境、我不要得了後又失去如果不能真正擁有,那還不如什麼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o1978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