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我做的夢,醒來都是一片模糊,不會記得內容是什麼。除了昨晚那場夢!

雖然已經有一陣子沒有見面,他的面貌在我的記憶中已經越來越模糊,但這個人,似乎還在我的心裡的某個空間逗留著不肯走。

所以當夢中出現的他已經結婚生子了,我的心從夢中痛到醒來、從黑夜痛到白天!痛到我的眼睛有一陣陣的海水即將氾濫。

原來我從來沒有把他從心房中撤去,平常時日只是防洪提將他暫擋在外,當黑夜來襲,思緒疏於防範之際,對他的感情就有如洪水猛獸一般撲天蓋地而來。

我不知道我是否真的愛他,但是對於得不到他一直是我揮之不去的懊惱。

兩人生命已無交集,但是聽聞到有關他的一切,仍然會激起我的一陣沸騰。


根本就沒有緣份,也永遠不可能在一起!一切都是我的自作多情和一廂情願,說不定我在他的記憶裡早已日漸模糊,只有我還緊抓著僅存的回憶不肯放手。


Letting Go… 你困在我的心裡腦海裡太久了,我該放你走…因為愛你已經讓我心痛了...

 
LETTING GO

作詞:蔡健雅 作曲:蔡健雅

這是一封離別信 寫下我該離開的原因

我在你生命中扮演的角色 太模糊了

你對我常忽冷忽熱 我到底是情人還是朋友

愛你是否不該太認真

That's why

I'm letting go

我終於捨得為你放開手 

因為愛你愛到我心痛 但你卻不懂

I'm letting go

你對一切都軟弱與怠惰 讓人懷疑你是否愛過我

真的愛過我

為你再也找不到藉口

That's when we should let it go

你是呼吸的空氣 脫離不了的地心引力

你在我生命中曾經是我 存在的原因

或許就像他們說 愛情只會讓人變愚蠢

自作多情愛的太天真

that's why

I'm letting go

我終於捨得為你放開手 因為愛你愛到我心痛

但你卻不懂

I'm letting go

你對一切都軟弱與怠惰 讓人懷疑你是否愛過我

真的愛過我

為你再也找不到藉口

That's when we should let it go

在夜深人靜裡想著 心不安卻越沸騰

我無助 好想哭 我找不到退路

在夜深人靜裡寫著 心慢慢就熱變冷

我不恨 也不哭

我的眼淚早已哭乾了

Coz I'm letting go

我終於捨得為你放開手

因為愛你愛到我心痛 但你卻不懂

I'm letting go

你對一切都軟弱與怠惰 讓人懷疑你是否愛過我

真的愛過我

為你再也找不到藉口

That's when we should let it go

We should let it go

We should let it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o1978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