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家附近這陣子陸陸續續開了許多泰式按摩店,價格幾乎都偏向於中低,相當吸引我這窮鬼歐巴桑。

 

從年輕時我就很愛按摩,以前不懂得省吃儉用,抱持著今日賺今日花的心態,幾乎每隔一週就會去美容中心找人油壓一次,躺在被香氛圍繞的環境,享受著專業人士在全身筋絡上施力,那種舒服感實在非筆墨能形容。

 

直到本人離開職場後,家用都略嫌吃緊,更謬論要再維持這樣每週一次的奢侈消費,礙於現實只好把此項愛好給戒了。

 

不過本人身子骨不是很好,成天那裏酸這裡痛的,尤其肩膀有年少時當總機每天夾著電話筒遺留下來的舊傷,看過不少中醫都無法根治,只能靠著按摩來暫時舒緩,所以每當筋骨又開始痠痛時,不禁想起按摩這項奢侈的嗜好。

 

既然不能像從前一樣開大錢,那就找便宜的店來偶爾解放一下吧~

 

不知道我所住的地區是不是大家身子骨都跟本人一樣老舊,到處美容中心油壓、盲人按摩、泰式按摩等店林立,要設備好的、價格高的還是設備普通價格宜人通通任君挑選。

 

剛開始看中的是盲人按摩,一個小時一千元有找,算是負擔的起的價位。不過嘗試一次之後,發覺穿著衣服指壓,還是少了油壓那舒坦的一味,除了按摩時痛得哀哀叫,好像也沒啥讓人蕩氣迴腸的爽快感。

 

於是盲人按摩就從口袋名單中拿出,盲人朋友拍謝捏~我們實在沒有緣份。

 

再來觀望的是泰式按摩,大概都是兩個小時一千出頭,只不過從外面看去那過於簡陋的裝潢,難免讓人擔心衛生問題,陰陰暗暗的燈光,誰知道進去後會不會發生什麼歹誌

 

直到前幾天因為加長了單車路程,兩條腿痠痛到一個不像是自己的境界,也想說現在每天使用肌肉,是不是該去給人家按一按拉拉筋比較好,於是鼓起勇氣踏入一間開了很久,似乎是個老字號的泰式按摩店。

 

這真是老娘畢生最正確的選擇阿到現在每當想到這間店,我都忍不住想按個讚(如果他有的話)

 

此店外表看起來雖然不怎樣,不過進去後還好,就是一間普普通通擺了幾尊泰國神像的店面,沒有豪華的私人包廂,是一整排的床,每張床用布簾隔開。

 

不過設備不是問題,當天我選得是油壓,泰國妹會先幫全身筋絡疏通一遍才開始油壓,光是她那力道一下來就讓人讚嘆不已,跟一般美容中心的塗保養品似的溫吞力道完全不同,每一個施力點都能集中要害,被她按完一輪感覺全身零件像是被人拆開再重新組裝,爽到一個不行。

 

大概是因為她專攻氣結、緊到不行的筋絡,所以之前每次油壓都是舒服到睡著,這次我大部分的時間都是緊抓著床沿在哀嚎,不要說睡著了,沒痛到滾下床就不錯了!連之前按摩時感覺最舒爽的手臂跟大腿,這次都被按得我咬牙切齒哀哀叫,隔天還片片黑青。

 

經過兩小時的凌虐後能活著走出按摩店真是老天保佑!但痛苦能換來甜美的果實,當天晚上全身痠痛到一個極致,好像全身被人拆解那般,到了第二天,歸心枯輕輕鬆鬆,根本是重新投胎一樣阿~~

 

沒想到一間不起眼的小店居然這麼威,老娘真是覺得尋到寶了,差點要衝到店門口去灑花瓣轉圈圈更是爽到立志決定要每兩週來光顧一次,更願意犧牲其他開支存錢來按摩,因為實在是太、爽、了~~~

 

泰式按摩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o1978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