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我不是什麼專業部落客,也沒試驗過百百種商品來評斷功效,更沒有優良的拍照技術,所以文章沒有人體前後對照圖。但是~到了這把年歲,用過的、嘗試過的產品也不只百百種。一路用一路試驗一路淘汰,最終找到最喜歡、最適合的產品。

寫這篇文章也不是想要推薦什麼,其實主要是想謝謝這些東西,謝謝它們讓我變得更美好!使用了這麼多日子,因為它們帶給我的滿意,讓我想來好好介紹它們。

 未命名     

從左至右

1. MOROCCAN OIL摩洛哥優油一般型

      這好物是某次看了馬克媽媽部落格提到,而對它產生了興趣。

我的頭髮又多又粗又毛又躁,長年染燙傷害了它這麼多年,許多的護髮產品都救不了,我並不期望有什麼產品能讓頭髮變成絲滑柔順,只求能減少些許的毛躁蓬亂感。

一開始看到它的價格讓我差點閃尿!區區100ML要上千元….除了貴還是貴!也不好買,不是得去專業沙龍買就是得上網購,但那價格也不是完全負擔不起,看它的評價似乎不錯,馬克媽媽又是我相當信賴的辣媽瘦身教主,就決定衝衝看摟。

用過之後果然這玩意不負它昂貴的價格,我整個只有「好用」兩個字可以代表心中的千言萬語!!!

有多好用!?以老娘破壞殆盡的中長髮來說~吹髮前擦,可以讓吹乾後的頭髮變得不毛不躁絲絲柔順。當然不可能如絲綢般的滑順,坦白說沒有一個護髮產品可以做到這種程度,除非你的髮質本來就非常好。網路上有人說可以縮短吹頭髮的時間,不過老娘平常吹個頭就將近要半個小時,是不是真有縮短那2~3分鐘,說真的我沒注意也不會去注意,除非它能縮短的是一半的時間。

再來每天早上出門前擠個兩下抹在頭髮上,整個頭髮會顯得較有光澤,展現出一種自然的柔亮感,髮絲經過日曬風吹後仍保有一定的順度。

最重要的,它整個感覺「不厚重」!有一定的效果,卻讓你感覺不出它存在,不油不膩沒甚麼味道,一點點淡淡的堅果香吧。老娘用過之後一用傾心,再也戒不掉,已經用掉兩三瓶去了,雖然價格昂貴,但用量很省,所以省吃儉用點還是負擔的起。

2.ISSEY MIYAKE 三宅一生一生之水女性淡香水

如果對我來說,沒戴耳環像沒穿衣服一樣,那沒噴香水,就有如沒穿內衣。

從年輕時我就喜歡身上散發一點香味,我希望日後有人想到我,就會想起那熟悉的香味。

這瓶香水我從學生時代就開始擦,直到好些年後它越來越少出現在香水專櫃,那時網路通路沒那麼發達,既然不好買也只能改換其他的品牌。

在歷經了Dior、D.K、CHANEL之後,我在購物網站上又與一生之水重逢,一看到它~鼻間開始飄散那淡雅的香氣,不自覺得憶起了年輕時的片段,那些酸甜苦澀的美好。啊~這瓶香水代表著我青春時期的記憶吶…

從此我的身上又散發了一生之水,除了網路上買,只要有朋友出國必定請他們帶,自己出國也買,家中必備3~4瓶。每當看著一生之水們排排站,心中就有說不出的歡愉感!這是我的味道,也代表著我。

3.Kiss me眼線液筆

這東西有多好用我想不用多做介紹,幾乎用過的都說讚!

我天生有雙看似永遠睡不飽的下垂眼,如果出門前不在眼睛上做點文章,肯定看起來就是沒睡飽、沒精神、兩眼無神,因此出門前除必擦BB霜之外,眼線就是基本配備。

我的眼皮極油,油到再強調不暈染的眼線筆都會暈,所以我的習慣會先畫一條眼線,再用眼線液筆疊擦上去。既然眼線液身負維持眼線的責任,它能不能抗油抗水就很重要!眼線筆暈了還可以假裝是眼影,眼線液暈了就會變得很可怕。

當初會買它,主要是看在這品牌睫毛膏的面子上,它的睫毛膏也是上港出名下港有名,基於使用過睫毛膏感受到不暈染的強大威力,自然想說它的眼線液筆應該也不會讓人失望。

果然這也是個讓老娘一試成主顧的好產品,用過百百種眼線液筆,就屬這款最好畫、最不暈、最持久。出水適中也好拿好握,連老娘這種手抖到跟帕氏金症沒兩樣的人都能夠穩穩得畫出一條細細的隱藏式眼線。

最重要的是它非常夠力,有時飲酒作樂狂歡到天明,連眼影都沒了眼線還穩穩的黏在眼皮上,卻又相當好卸,眼唇卸妝液輕輕抹過就清潔溜溜~好用到已經不知道用了幾十支去了。

 4. 白蘭氏美原素膠原蛋白

我最近的新歡,相遇才約一個月,就已經感受到它的效果。

其實以前我不太相信這些什麼吃的喝的保養品,尤其是美顏飲品,之前託黃太后的福喝過幾瓶,只覺得又貴又看不出什麼功效,不過是個酸酸甜甜的昂貴飲料。至於膠原蛋白粉,幾乎吃過的都說味道超怪,已經不知看過幾個人買一大罐沒喝兩次就束之高閣,價格又高,讓我更沒興趣。

只是歲月不饒人,更不會饒過我們這種平凡人,這陣子發現老娘兩頰越見下垂,尤其我的臉又屬於肉多型,看起來垂的就更嚴重,整個人顯現出一種老態,站在心愛的旁邊看起來快像他媽了。

瀏覽許多網站後,發現白蘭氏的這產品評價還不錯,效果當然見人見智,但一致公認味道還OK,而且小包小包裝,就算真的不合口味也不會一大桶浪費掉,大不了拿去送人,至於價格嘛~當然不會說多便宜,但同樣的,是我能力許可的範圍。

喝了將近一個月,看不出碩大的變化,但是配合臉部按摩,真的發現臉部越來越膨越來越嫩,下垂的線條也不再那麼明顯,膚色似乎也均勻了一些,其實有效果就是好事,這又不是什麼仙丹妙藥喝了會立即見效。

不過我相信長期喝下來一定可以看到顯著的功用,前提是我的財力能繼續負擔XD~

5. 牛角刮痧板

這是專門拿來臉部刮痧,因應前面所說,年紀大了肉餅臉日漸下垂,除了內服還是得靠點外力,於是早晚擦完保養品後刮一次,對於維持臉部線條有一定的效果

這幾樣東西中大多價格都不便宜,不是我愛耍闊,而是現在真的覺得,與其一堆便宜不知名的東西亂買,不如把那些啦哩拉雜的小錢省下來買些好一點的產品,很多東西真的就是一分錢一分貨,當然便宜貨也有許多好用的,但我真覺得不用那麼抗拒昂貴的產品,因為它也不是一次要萬把塊,如果能力負擔的起,何不對自己稍微好一點點多投資在自己身上一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o1978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