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度敞開心房,將身邊的同伴當成朋友。對朋友的定義就是,很多事情雖然我不明講,但是對方應該都懂!知道某些事情,我有著無法述說的苦衷,所以就算朋友知道了,也會明白我的心情,自己心知肚明就好。

 

可是從近日的經歷看來,這些我曾經當朋友的人,根本不是朋友!發覺了我的私事,不是善盡一個朋友該盡的責任幫忙保守秘密,而是大肆宣揚當成八卦與趣談散播。

 

我不下任何評論,選擇了不辯解不多說!因為我已經下定決心,再次築起心中那道高牆,將所有我不認為是朋友的人,阻擋在外。

 

曾經我說過,同事就是同事,永遠不可能成為朋友。但曾經我也一度因為同事的態度,以為同事真的可以當朋友。

 

可惜我錯了!其實可能也與同事這個身分無關,不是朋友的人,始終就不是朋友。不必期態什麼將心比心、心有靈犀、互想了解。

 

所以我這次選擇表面沉默,心裡下了決定。什麼人是朋友、什麼人不是。我已經在心裡劃分好了!我也決定,不再讓任何人輕易的走入我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o1978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