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有舉辦『最明智之購物排行榜』的話,那榮登今年榜首的絕對是前幾天買的運動內衣。

前前後後運動將近兩個月,雖然我熱愛運動,不過運動的配備基本上是走一個混搭隨便路線。

騎單車-除了單車、車褲是我本人的之外,手套、車衣是借用人夫的、頭巾是買周董CD送的、袖套是隨便買的(非常不合,每次要戴都必須用別針別起來)。

快走-隨便一條韻律服、瑜珈褲,球鞋雖然是勾勾牌的氣墊鞋,不過是很久以前黃太后尺寸買錯捐贈的,並不是我的size。

這些都還算是小case,最隨便的是我的內在美!不論是騎車還是快走,一律都是穿100元一件有鋼圈的比基尼。

選擇穿比基尼不是打算隨時可以去海邊玩,而是它比胸罩來的寬鬆,穿起來沒那麼綁,流起汗來不會覺得要把自己勒死了,況且胸罩一件上千元,怎捨得拿來讓汗水每天大量沖洗。

從前運動次數一年用五根手指頭來算還嫌多,自然不會覺得穿比基尼運動有什麼影響或不妥之處,反正機率如此低,得過且過也無所謂。但天天運動流汗後,對比基尼的不滿就越來越明顯。


因為它很鬆,所以整件是鬆垮垮的罩著我(幾乎沒有)的胸部,看著胸部間的橫溝越來越大條,開始感覺這應該不是什麼好事

再者,比基尼綁在脖子上的那條線也讓老娘十分不爽,總感覺像有人在後面勒住自己似的。

陸陸續續看了好一陣子運動內衣,都被它那高貴的身價嚇的打退堂鼓,當然也有幾百元一件的廉價品,但古人所云「 一分錢一分貨」不是沒道理的,低價品的材質、舒適性就是比有頭有臉的品牌差了一大截,身材已經不怎樣了,實在不想拿它來開玩笑。


價格始終讓我下不了手,也認為騎車不比慢跑等運動,不會讓胸部劇烈晃動,身為一個窮困歐巴桑還是比基尼隨便穿穿就好,幹嘛要花幾千塊去買個"應該"功用不大的東西。

直到接連陰雨天去公園快走,沒有束縛的胸部差點晃到西伯利亞,走起來都擔心晃動幅度極大的胸部會打到臉上。再者,快走流的汗比騎車多太多,整個上半身感覺悶、濕、黏、癢,有如好幾條"塑膠布"掛在身上,一整個不蘇胡~~~

低頭看了看”吊"在身上的比基尼,心裡還是得承認它真的不適合拿來當運動內衣。

於是運動內衣又回到了我的口袋名單,上網查了資料,在確認運動內衣的好處後,決定就狠下心把這筆錢開下去。

不過真正讓我下定決心的是,發現脖子上一條明顯的比基尼線曬痕,看到那條曬痕老娘怒急攻心,成為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翻翻私房錢應該可負擔,二話不說拔腿往運動服店狂奔,試穿過後帶回勾勾牌運動內衣兩件,小小一件內衣價格就逼近兩千,內心不是沒在淌血的。

第二天亳不急待的穿著新配備去快走,一動之下不得了~跟穿比基尼時是完全不同的舒適感,這時才了解這玩意價格為什麼如此昂貴,它的好在哪裡!

完整的包覆性,胸部不再左搖右晃一付要流浪到淡水的感覺,而是乖乖待在它應該在的位置。整件包覆著胸圍,所有的肉肉被收的好好固定住,運動時不再有肉肉不停抖動。


吸汗透氣的材質,就算流汗流得跟下雨一樣也不會悶熱濕癢。

果真是好的運動內衣帶人上天堂阿,現在每天運動時我都深深覺得這筆錢花的真值得,真是買對了~

看來真的是有些錢該省、有些錢是不能省的,既然是每天要用的東西,就該選個好東西,凡事不能總以價格為第一考量,省了小錢到時皮膚過敏身材走樣,豈不更得不償失。

運動內衣~~我要為你按幾萬個讚~~

PS:不過運動內衣因為沒有鋼圈,所以不建議常穿,運動時穿就好,有些人會穿包覆型的內衣,其實沒有拘泥於一定要穿什麼,適合自己、穿著舒適就好,但是絕不建議穿平常穿的胸罩或比基尼的不透氣材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o1978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